《破云》相关。

P1就算曾经做错过什么也无所谓,如果你想付出代价,至少不会独自一人面对未来。

P2“牵强附会?”严峫冷冷道:“真以为我不敢说出口?”
江停猝然向后仰头,但门抵住了他躲避的角度,严峫已经捏着他的下颔吻了下来。

P3“还有我想清楚了。”严峫看着他,低声道:“想清楚后就怎么也待不住,一刻也等不及,很想过来看看你。”

P4江停扑哧一声笑起来,仰头竭力拉开几厘米距离,郑重其事道:“你的好看跟穿什么衣服没关系。”

P5江停退后半步,站在风中,眷恋地望着他。
“我爱你,严峫。”他说,“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。”

P6不论前方是否樯倾楫摧,踏出一步便将粉身碎骨;所有罪恶与仇恨,都将在你我的手中了结。
我来接你了,江停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云锦寄此间 / Powered by LOFTER